close

今天是開始工作以後第一個完整的開始。

說實話,還是真的有點怕怕的....無來由的。

人對於未知的事物與環境生來的那種.....

今天也搭了很早的車,晚上都捨不得睡覺XD 一方面是日本的電視太好看了

上了課,但目前日本人正常的語速還是跟不上。

只能先一邊看著投影片,一邊問不懂的地方。(教課的應該會覺得我很煩ㄅ XD)

跟前輩討論了一些未來的工作方向,跟上司求教了很多東西。

現在的前輩跟老闆真的幫了我很多忙.....不然我應該會直接GG吧~~~

我說真的QQ 直接轉職到國外真的承受很大的衝擊。

並不像到國外留學或打工,還有學校/打工地的緩衝,直接跟國外的職場硬碰硬。

然後孤身一人,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那種感覺.....就好像四面楚歌一般!

在這邊邁入第二周....話說公司搬家費要下個月底才來是哪招? 我都快餓死了.....

完全被我媽說中了....月中入社的在月底一毛錢都領不到,要挺到下個月底。

我想起來以前剛進GG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。

我的思慮真是太不周全了....才把自己逼到這種絕境。

補個幹! 還好還有家人可以幫忙,不然真的要吃土了。

另外,今天終於跟另外一個同鄉見面了,好開心。

目前在日本累積認識的同鄉進入第五位!

 

P.S.現在要播『月曜から夜更かし』耶! 靠,好想看! 可是要上班不能太晚睡...QQ

晚安溜~繼續奮鬥! Keep Fight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工作 日本職場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ssh3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