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上班以後,就會覺得假期格外的珍貴!(之前無薪假放久了,放假到都沒啥港覺...)

禮拜五的時候,跟上司還有帶我的mentor聊了一下,他們便知道我還在找房子。

昨天老闆還開他的X5載我回家,然後約我禮拜六吃午飯。

在台灣工作的時候,其實大家跟老闆都滿有距離的,多是上班好同事,下班不認識這種港覺。

禮拜六當天,早上先跑去預約了入社需要的健診。

然後FB忽然有人丟我,是同在一個城市生活的台灣人。

跟她聊啊聊,她知道我在找二手傢俱以後,(因為日本的租屋基本上都不會附任何傢俱...)就說下午可以帶我去幾間二手傢俱店看看。

中午老闆又開著他的X5出現,然後我們就選定我家附近的漢堡店吃飯...給他請客真不好意思....orz

吃飯間他問到目前找房的狀況,然後就帶我去附近的mini-mini房仲店(連鎖房仲業者)詢問一些資訊。

房仲知道他是上司,也很驚訝的說上司也太好了吧!假日還出來帶部下看房!(真的超好的....我何德何能啊..)

搜集了一些房子的資訊,中間也有一些房是免禮金敷金的(我找的範圍大概都落在七萬多左右),找時間再去看看!

之後就跟同鄉的約見面,他們便開車載我去二手店

那個附近是二手店聚落,有賣電器,衣物,傢俱等等。她的先生是日本人,之前出差的時候認識的。(好酷喔~)

接下來就要趕快把房子決定了....不然一顆心懸在那邊無法好好工作啊...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tcssh3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